Peak is First.写的东西都是编的。

【TeeFuse/FrameFuse】近水楼台先得月?•上(短文)

*取名废晚期患者

*听说原著小说里FrameBook最终和平分手引发的脑洞


<01>

Frame最近老是梦到Fuse。

伸手关掉闹钟,Frame看了一眼日历——7月18号,距离与Book分手已经有半个月了。

他们最后是和平分手的。Book太久没去上课落下了很多,加上学校里总有些异样的目光和闲言碎语影响他的心情,在认真考虑后,他接受了父母的安排,到一家升学率更高的高中读书了。

一开始Frame和Book还住在一起,后来Book觉得上下学实在太远了就重新找了个公寓,Frame也回到了自己家住。两个人的联系也渐渐从两三天碰一次头变成周末见一次,再到后来连每周视频都无法保证了。最后,在一次见面中,Book对Frame说,分手吧。

Frame难受过,但很快也平静下来了。Book和他,可能始终不是一类人吧。对他的喜欢,也在一次次见不到面之后淡了下来。


“去追求新的幸福吧!”Frame刷完牙,对着镜子笑了笑。


Frame不是没对Fuse动过心思。

其实一开始,Frame就挺喜欢这个同桌的,只是很快就知道Fuse有了女朋友,他女朋友出轨的时候自己又开始对Book动情了,后来Fuse又有了Tee这个男朋友。

原来Fuse有女朋友的时候Frame知道Fuse和自己不是同一类人所以很克制,奉行“兔子不吃窝边草”的原则。现在知道原来Fuse也可以喜欢男人了,而自己又处在空窗期,Frame对Fuse的想法越发强烈。


<02>

Fuse和Tee还是很恩爱啊。

这不,这个周末就计划一起去华欣玩。

“我有个叔叔在那有房子,这个周末可以借给我们度假~”

Tee说这句话的时候,简直不要太帅。

“好耶~!”Fuse兴奋地跳上去抱住Tee。


Fuse看了看手表,离放学还有10分钟,他撑着脑袋,试想明天度假的情景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笑得有多幸福。

“喂”Frame推了推Fuse的手肘,“你明天有啥安排没?”

“啊?”Fuse从自己的幻想世界回来,“明天吗?我要和Tee去度假~”

Frame瞪大了眼睛。“去哪里?”

Fuse低下头,压低声音说:“华欣,Tee的叔叔的房子。”

“只有你们两个人吗?”

“嗯。不然呢?”

“那你们不过是换了个地方腻歪,有什么意思?”

“要你管!”Fuse冲Frame吐了吐舌头。

“不如……带上我吧!”Farme奸笑着。

Fuse翻了个白眼。

“你刚才不是还嫌弃说没意思吗?我们可不需要额外的照明设备。”

“我是说就你俩的话多没意思!多几个人的话就可以烧烤、喝酒、唱歌、打牌……”

Fuse想了想,感觉好像有点道理。


“而且啊……”Frame垂下眸子,“我失恋还没好,顺便带我散散心行不?”

Fuse知道Frame不久前和Book分手了,没想到他还没痊愈呢。

“呃……好吧,我待会儿问问Tee能不能再带上你吧,能的话顺便带上S,那小子最近也因为女神不理他烦得很。”

“嘻嘻,Fuse最好了!”Frame用头蹭着Fuse,像只金毛犬。

Fuse这心软的家伙,果然打感情牌最有用了。


“对对,Frame和S,就加多两个人嘛,你叔叔那房子应该住得下吧?”

“我知道你想和我二人世界啦,可是我们天天都住在一起啊?偶尔和朋友们一起过周末不是也挺好吗?”

“嗯嗯嗯,Tee最帅最好啦!”

“好,你待会儿回家顺便帮我买个草莓芝士蛋糕好不?我要值日会晚一点点回去。”

“嗯,拜拜~”

Fuse挂掉电话,回头和Frame和S说:“都搞定啦,回家收拾好行李,明天一早出发哦!”


“耶~”S和Fuse击掌,“谢谢你啦兄弟!”

“没事啦~”Fuse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“Fuse最可爱了~~~”Frame趁机捏了捏Fuse的脸。

刚才看着Fuse和Tee打电话,隔着话筒也能想象Tee的语气有多宠溺,从背影都可以猜出Fuse的表情有多甜蜜。


他们真幸福啊,幸福得真残忍。

Frame对Fuse笑着,心里却在盘算着如何终结Tee和Fuse的爱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*剧里角色的“邪教”好像还没写过,先试水一点点,下次有空接着写~

©谁与箏风_Kite | Powered by LOFTER